close
第一次看現場的Comedy Show!

一直很喜歡Stand-up Comedy,大概是因為那些Comedians的極快反應和毒舌功力,是我望塵莫及的吧。之前都是在電視上看,還沒有一次是看現場的。我也沒有想過,第一次看現場,竟然是會和學校的同事一起去。感覺上,我的同事們,比較像是會一起去看書展或是聽演講的。

其實是因為這個Girl School Comedy Tour的其中一個創辦人,曾經在我們中心當過助理。不過,那是我開始上班前的事了,所以我不認識她。當初她離職,就是為了追尋當一個comedian的夢想,所以比較資深的幾個同事就邀請大家一起去支持她。而我,只是愛跟的小毛頭。

會場離我家很近,走路兩分鐘吧。恩,這就是住市中心的好處之一。不過,到了現場,放眼望去,我就覺得怪怪的。雖然說表演的Comedians都是女性,但是觀眾也幾乎都是女的;嚴格說起,除了我和幾個同事外,我覺得百分之九十的其他人好像都是拉子。開始之後,沒錯,主要的Comedians果真都是拉子。我最喜歡的是功力深厚的主要表演者Elvira Kurt。她,真的超好笑的。如果你以為整個表演的重點是拉子和所謂的異性戀的不同,那你就錯了。整個段子,是生活化的;觀眾很微妙地被融入到Elvira的生活裡。讓我大笑的是,不是一個拉子的故事,而是Elvira的笑話。我不太知道要如何表達我的想法。雖然她也是開了不少跟性向有關的笑話,但是整個表演就是讓我覺得很自然,不刻意。

P匠因為要上班,所以沒有辦法和我一起去。不過,我想,他也會喜歡的。整個表演沒有刻意要挑起異性和同性的差異,或是男性和女性的不同。Let's put it this way...it flows...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