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讓我想很多的心理測驗。

美麗的女人比較寂寞,異性都會覺得美女一定很多人追或者已經名花有主了,其實有時候什麼都不是!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男生不敢追求你的原因是什麼? 

你去非洲旅行口渴快死掉了,可是當地只賣四種飲料,你勉強會選一種? 

1.黑蜘蛛苦瓜汁。 

2.新鮮蛇血椰汁。 

3.毛毛蟲西米露。 

4.嗆味鱷魚肉汁。 





1.選「黑蜘蛛苦瓜汁」的朋友因為你:外表讓人會產生距離感:這類型的人外型讓人覺得很驕傲或氣勢很強,讓異性會感到有壓力,而且深怕追求時會被拒絕,因此只敢遠遠的觀望。 

2.選「新鮮蛇血椰汁」的朋友因為你:能力太強凡事一腳踼:這類型的人屬溫柔女強人,雖然外表溫柔內心也需要依靠,不過由於個性獨立也很有自信心,把什麼事情都能打理的很好,因此讓男生覺得英雄無用武之地。

3.選「毛毛蟲西米露」的朋友因為你:讓男生覺得競爭對手眾多:這類型的人有自己獨特的魅力,讓異性覺得他一定名花有主或是有很多追求者而容易打退堂鼓。 

4.選「嗆味鱷魚肉汁」的朋友因為你:讓男生覺得很難駕馭你:這類型的人是現代都會女性,非常強悍有自己的個性,而且絕不妥協,因此異性跟他過招幾次之後就會知難而退。






我選2。雖然我覺得我寧願渴死,也不願意喝任何一種飲料。我不知道這個心裡測驗到底準不準。因為,我應該不知道哪些男生不敢追求我吧?!對方都不敢追了,我怎麼會知道他們是誰咧!

彭,如果你看到2的解釋,應該點頭如搗蒜吧。那天的電話中,你不也就是這樣地形容我。曾幾何時,女生的能力強,竟然成為感情中的絆腳石。也許在工作上(之前是學業),我有自己的主見和順利的發展。已經不只一次,有朋友對我說過,這樣會給另一半相當的壓力。為什麼不論我當時是和誰談戀愛,都會聽到這樣的分析?真的是因為我內心渴望有個可以依賴的對象,所以我總是被那種喜歡照顧人的男生所吸引嗎?還是我那猶如生活白痴的特質,特別吸引喜歡照顧人的男生?

人為什麼要談戀愛?又或者你為什麼要和我談戀愛?我心裡這麼問著你。你最近總是說自己快要成為一個不及格的男朋友,因為現況讓你無法好好照顧我。和我談戀愛的目的,就是為了照顧我嗎?是你的出發點真的那麼無私?還是其實只是因為我無法給予你什麼呢?戀愛本身就是一件苦差事,還是又是我把它複雜化?

彭說我給了你一個難題,一個在規劃和夢想間的難題。如果沒有我的存在,也許你的規劃中並不會出現回台灣這樣的考量。如今,受到親情呼喊的我,就這樣丟了一個不定時的炸彈給你。我會回去,是的,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但是我想我還是屬於台灣那塊土地。那裡有我的家人,卻沒有你的。那裡有我的避風港,卻是一片你需要重新開拓的荒地。我知道你一直期望許我一個安定,只是如果地點是台灣,將更加深執行上的困難度。因為台灣之於你,就好比加國之於我,是一個要獨自奮鬥且凡事只能靠自己的地方啊!你總是笑著說,和我在一起像是美夢成真。只是這個夢真的美到值得你放棄原本的人生規劃嗎?還是說,夢,作過就好。

又是一個無解的問題。也或是又是個杞人憂天的無聊事。難道,距離真的是我感情中需要學習的重大課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