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女生還是比較幸福。

大學認識的台灣朋友們,因為大多是工程系的,所以男生居多。害我這原本想要走氣質路線的公主,也被搞的像男人婆一樣。常常又要面對臭男生的欺負;別說女生嘴巴不好,男生說話才mean咧。朋友還有直言不把我當女生的,真是什麼跟什麼啊。

不過,我真的是女生這個事實,也是不容否認的。

P匠的公司有個大客戶Intel,為了答謝員工,辦了一個哈利波特的電影會。有的看,有的吃,有的喝,還有的拿。P匠有兩張票,我很榮幸地可以一起參加。哈哈,除了我是哈利迷以外,就是因為我是女生。為了要接我和送我,P匠要多開來回兩個小時的路(不過,我很講義氣啦,我有貼補油錢,現在的油價實在是嚇死人)。本來不好意思讓他這麼麻煩,還提議說他可以找我們在多倫多的另一個朋友。但是,朋友是男的。哈,P匠說這是公司的活動,他可不想明天上班時,聽到同事討論他為什麼帶男的伴。哼,誰說女生心機重,男生才是咧,想這麼多!

第一次參加所謂的公司活動,我像鄉巴佬一樣的,一定要到此一遊照一下相。可以到相簿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