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人過了二十五歲,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現在是星期六早上,加拿大時間,沒錯,兩個多星期的台灣假期就這樣結束了。總覺得一切像是在作夢一樣,明明我之前就期待很久,怎麼一下就又回到加拿大。真的有莫名的失落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家所以心情格外不悅,十二小時的時差反而更難去調適。

第一天,我為了調時差,乾脆整理了一下回台灣的照片,還真讓我撐到了晚上十一點。可惜的是,睡是睡得著,但是睡眠品質卻不夠好;不到早上五點,我已經又迷迷糊糊地睡不著了。第二天的白天,還又讓我撐過了。感謝Tom Hanks的Angels & Demons,讓時間過得比較快。題外話,這部電影拍得比上ㄧ集達文西密碼還好看(雖然說,我本來就覺得這本小說比較好看了),看完之後,讓我有股衝動想要再把小說挖出來看一遍。但是,即使我又撐到晚上十二點才就寢,隔天,仍是不到六點就起床。這是怎樣啊?極度重視睡眠的我,竟然調時差調到睡眠不足。而且一年一年來,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向,果真老了嗎?

還有一天半才需要回去上班,請保佑我早點調好時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