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出前,請確認收件人地址

不在加拿大的朋友們,一定覺得很奇怪。這個平常懶惰的女人,今天是怎麼搞的,卯起來寫部落格文章。沒什麼,因為今天放假。八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加拿大的國定假日。不是美國的,所以可憐的P匠要上班。而我,也終於有時間可以把醞釀在心中已久的文章,一次都貼上來

話說上上週末吧,我的「熱郵件」信箱來了一封信。通常這個信箱都是垃圾郵件,但是寄件人的電子郵件讓我暫停了刪除這個動作。因為在我模糊的印象中,這個人是我大學時代最討厭的一個女生。事後證明,真的是她!有多討厭喔,其實很多事情現在也沒有提的必要了;事後回想,應該可以算是我遇到的第一個花系列吧。總歸一句,就是一個我現在不想要有任何瓜葛的人

我會很驚訝,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我們彼此是不轉寄文章的。我不常轉寄就算了,就算轉,也不會轉給她我甚至不知道她有我的伊媚兒。我忘記我是從來沒有加過她在我的MSN,還是我後來刪除掉了

我想,在這麼多年沒有聯絡之後,沒有必要轉寄文章給我吧。打開一看,不是轉寄耶,是一封信。雖然我的伊媚兒就那麼大剌剌地在收件人的位置,她的信卻不是寫給我的。我也不認識她信裡稱呼的那個人就是了。信還頗長,就是抱怨公司的主管,還有抱怨薪資

老實說,想到她過去的行為,當下有個衝動想要轉寄給她公司的人事部。沒錯,我知道她在哪裡工作。後來想想,還是算了。都那麼久之前的事,我沒有必要和她一樣小鼻子小眼睛的。就這樣,當個茶餘飯後的笑話吧。不過,各位,以後寄伊媚兒的時候,請注意收件人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