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沒有忘記這裡,只是沒有時間。就連最近一個月的照片,也都零零落落的。乾脆,就來個雜記吧。

十二月初有個成果發表會。我竟然整隻舞都背下來。沒辦法,被放在第一排,沒有人可以讓我瞄一下。有幾個同學的舞衣好漂亮,明年再回台灣買吧!
肚皮舞成果發表會 

好朋友桑雅要結婚了,這是去她Bridal Shower的照片。我是被用捲筒衛生紙打扮的新娘候選人。我並沒有那麼阿花穿成那樣的啦!
桑雅的Bridal Shower 

我準備的聖誕大餐。整整讓我在廚房待了一天!那個火雞很好吃喔~
聖誕晚餐 

明年初會很忙,因為是很多研究經費申請的截止期限。西元二零一零年,我就不設New Year's Resolutions了。反正我都沒有在遵守咩!明年會有很有挑戰性的一年,還是把我的精力用在祈禱事事都會順利吧!如果你覺得我的部落格生蜘蛛網了,或是你太想我了,就丟個MSN或是FB的留言給我唄。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