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有三好,咖啡、巧克力和海鮮吃到飽!

自從好友JH搬到西雅圖之後,就一直想要找機會去拜訪他。說好聽是拜訪啦,其實也是自己想要偷得浮生半日閒去西雅圖玩一下。不過因為年假幾乎都用在回台灣上了,我們這次只能請星期五和星期一的兩天假,幫自己製造一個長周末。扣掉飛行時間,其實前前後後,我們也只在西雅圖待上六十個小時而已。為了可以充分利用我們寶貴的時間,只好乖乖地在行前到TripAdvisor做功課。整個行程下來,最美好的回憶不是吃就是喝啊!

See? I am not the one with the full shopping bag! 
(P匠在逛完微軟的店之後的收穫)

Nintendo 
(任天堂是P匠心中的聖地之一)

Savor Seattle Food Tours在TripAdvisor上的評價很高,剛好又符合我們的需求,所以我們就參加了兩個行程。白天的Pike Place Market - Classics Tour讓我們這兩個觀光客見識到派克市場的生命力。兩個小時的Walking Tour,走走停停,吃吃喝喝,嚮導既專業又搞笑,超推薦的啦!試吃sample的份量其實也不小,所以中午行程結束,也就飽了。不過,P匠是Chowder的愛好者,所以我們又回到Pike Place Chowder吃午餐。因為我們有參加行程的小卡片,所以可以有九折優待(有些店家甚至有到八五折)。

Ready to start our Pike Place Market Tour 
(戴著耳機就可以很清楚地聽嚮導的說明)

 
(很有生命力的市場,超愛!) 

Rachel the Pig - a big piggy bank! 
(派克市場的幸運物,真的是個豬豬存錢筒喔!)

下午參加的行程有三小時,是Coffee & Chocolate Indulgence Tour。光是看這個名稱,就知道我為什麼會報名了吧!同樣是Walking Tour,但是因為我們還要離開市中心到Space Needle上的旋轉餐廳,所以行程中還多了個兩分鐘的Monorail。我雖然每天喝咖啡,但是我卻不是很懂咖啡。不過,這次在西雅圖喝到的每一杯,都可以讓我這個門外漢感到驚艷!真的喝起來就是不一樣!就連P匠這個平日不喝咖啡的人,都覺得好喝。因為我們時間緊湊的關係,我們是同一天參加兩個tours。雖然行程真得很棒,但是我並不推薦這樣的玩法。如果可以,就一天一個Tour。要不然,肚子真的會太撐!Space Needle上的旋轉餐廳打破我對觀光景點餐廳的刻板印象,因為它的食物好好吃(用咖啡和巧克力醃製的煎牛肉)。要不是時間有限,我們可是有考慮到這裡吃晚餐。我們兩個飽到放棄Monorail,走大概半個多小時回市中心。這樣,才有辦法吃下和JH相約的晚餐。

Chocolate & Coffee Indulgence Tour - Caffe D'arte 
(試喝摩卡)

The very 1st Starbucks 
(第一間星巴克,沒有座位就算了,店裡隨時滿滿地都是人)

 Dry Soda 
(在Space Needle上的旋轉餐廳) 

西雅圖靠海,所以當然要趁機吃海鮮。JH帶我們到Crab Pot,果真是熱愛海鮮的饕客天堂。因為我的戰鬥力還沒有完全恢復,所以我們四個人點了三分餐。看到一大鍋新鮮的海鮮直接倒在桌上,其實還蠻過癮的。整間餐廳都有濃濃的海鮮味,很特別的用餐經驗!

 
(要運動一下,才可以在Crab Pot吃更多海鮮)

Ready - Get Set - Go! 
(份量多的很嚇人吧!)

雖然說Starbucks是從西雅圖開始的,這次行程中,我喝到最棒的咖啡卻是在Espresso Vivace。這是P匠的朋友陳董推薦的咖啡店,據說他們家的Latte Arts很有名。果真,每一杯咖啡上面都有美美的拉花。我點的White Velvet有巧克力的甜味,剛好的甜度,不是那種膩死人不償命的甜。喝起來就是順口!又是另一個大推薦的地方啊!

Espresso Vivace 
(很美又很好喝)

所以我對西雅圖的美好記憶都是和食物有關!說真的,原本對西雅圖期待並不高,但是它的咖啡、巧克力和海鮮真的超乎我的預期。如果你有機會拜訪西雅圖,別忘了到我推薦的店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