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P匠竟然要邁入三十大關。雖然說,男生不如女生愛計較年紀,這好歹也算是個大生日。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

從我荒廢部落格的程度就可以知道,最近實在是忙得很誇張。這個學期又再度在教課,所以晚上的時間都貢獻給了學生的evaluations。為此,我竟然完全忘記感恩節火雞大餐這件事情。原本以為我弟和P匠並不會太介意。哪知道這兩個人一聽到沒火雞,不僅失望,還很積極要幫我想個alternative。其實,我事先就訂好了Ancaster Old Mill的Sunday Brunch。雖然說當初是為了P匠的生日而訂,但是他的生日實在是和感恩節太近,那就乾脆當作感恩節Brunch咩。哪知道我弟的班表不能配合,心機很重的他,就建議我們去吃中式自助餐Mandarin。但是一個長周末吃兩次buffet,我真的想到就飽。為什麼說我弟心機重咧?因為P匠不知道我們要去Ancaster Old Mill,所以以為Mandarin是我們唯一的感恩節大餐。當我弟提議時,P匠當然是大力贊成,而我也沒有很好的理由可以反駁。就這樣,這是一個吃太飽的周末!

來說說Ancaster Old Mill吧!其實我一直沒有去過,只是常常聽到同事說起。據說是這裡很高級的餐廳,也是婚禮場地的首選。價位雖高,但是Brunch卻是很值回票價的選擇。我聽過到幾乎是一面倒的好評價,所以這就是我給P匠的三十歲生日禮物囉!Ancaster Old Mill整個就是Country house的感覺。走在石階上,聽著瀑布聲,看著花園或是後山的楓紅,真得很有氣氛。

Ancaster Old Mill 
(鞋跟會陷到草地裡,只能抓緊柱子!)

Ancaster Old Mill 
(整個地方很有country club的感覺。)

Ancaster Old Mill  
(雖然是人工瀑布,但是我很喜歡那個石階的感覺。其實後面還有一個戶外的大火爐,但是我這個天才沒有事先把相機的電池充好,所以沒有電可以拍了。)

Sunday Brunch @ Ancaster Old Mill   
(Brunch吃生蠔,會不會太補了啊?)

Sunday Brunch @ Ancaster Old Mill 
(都沒有人拿相機在拍照,所以我們也只有在座位上拍個幾張而已。好啦,其實主要也是因為相機要沒電了啦!)

我只能說,這裡的食物真的有那個價值。除了一般Brunch的食物外,還有roast turkey, roasted sirloin of beef, king crabs和生蠔。我是不敢吃生蠔,但是P匠說好吃。那個king crab處理地很好,很容易就可以插起來,不會吃得滿手都是。重點是,有我愛吃的egg benedict。還有另一個房間有專人現做的可麗餅、pasta、凱薩沙拉、omelet和Belgian waffles。咖啡香醇好喝,果汁都是現榨的(我喝的是藍莓smoothie)。他們的另一個傳統是加了果汁的香檳,隨便你喝。因為我和P匠不喝有酒精的飲料,所以我們就說我們不需要。服務生很驚訝地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因為很多人是為了喝那香檳去的。盛情難卻,我們合喝了一杯,不過我還是覺得純果汁比較好喝!我們的結論是,食物真的是新鮮好吃(主廚很強調能用當地食材就用的的原則),但是有些服務生感覺很新手(態度很好,但是技術有待加強)。

Happy 30th Birthday! 
(袋子裡的只是小禮物,食物才是今年的大禮物啊!)

Dumbbell Alarm Clock 

Dumbbell Alarm Clock 
(P匠拿的是今年最欠揍的禮物。那是一個啞鈴鬧鐘,沒有snooze功能就算了,要舉三十下,鬧鐘才會停。因為有人一忙就不去健身房,一累就會睡懶覺,這簡直就是完美的禮物啊!這可是ㄌㄧㄤ幫我越洋快遞的禮物,雖然ㄌㄧㄤ覺得這真的是個很欠揍的禮物。)

 今年的生日,壽星看起來有快樂到!重點是,我確定壽星覺得有吃飽!P匠,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