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們去了一趟Dundas Valley Conservation Area。原本是要去看Sulphur Springs的,偏偏就有我這個天才把地圖看錯,硬是走了另一個步道。

這個周末天氣超好,所以我們決定再試看看一次。全長才三點五公里的步道,不至於太有挑戰性。哪知道,剛好遇到有一個什麼騎馬的活動。平常這個步道,就有開放給equestrians。但是,昨天不一樣,昨天可是有一堆馬啊!

Equestrians on Trail 

步道很長,所以我們是不至於要和馬爭道。整個hiking的過程,也只是偶爾和馬匹錯身而過。但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Pink Ribbon

沿路粉紅彩帶飄飄,不是要幫Breast Cancer募款,而是標明附近會有馬糞!

Trail of Horse Manure 

有的地方雖然有馬糞,卻沒有粉紅彩帶。所以我們可是很小心,步步為營啊。其實雖然有味道,但是畢竟是開放的森林,所以並不會令人覺得不舒服。只是我還是不想要踩到啊!一路下來,風景沒有看多少,但是我很確定我走過的每一寸土地,我都有仔細看。

步道中的景點之一,the Hermitage。這可是一棟石造豪宅的遺跡。

The Hermitage 

這是當初豪宅主人的Gatekeeper的房子。現在改成博物館,但是要事先預約才可以進去參觀。

Gatehouse Museum 

我們開玩笑說,P匠沒有leash不可以進去!

Where is your leash?! 

步道中的景點之一,蘋果園。現在完全是自然的,沒有專人在維持。所以蘋果看起來沒有超級市場賣的漂亮。

Apple Orchard 

步道中的景點之一,一百五十歲的白橡樹。

Old Oak Tree 

不過,不知道是季節不對,還是硫磺味被馬糞味蓋掉,我們雖然走到了Sulphur Springs,還是沒有聞到硫磺味啊!看來,之後還是要再來一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