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料理海鮮的技術,實在是無人能比。但是人在異鄉,偶爾也是會口饞,所以總是得找個解癮的地方。多倫多市中心的St Lawrence Market,是少數我覺得可以到新鮮魚貨的市場。這裡甚至還有生魚片等級的魚貨。煙燻鮭魚也是一絕。

Buskerfest @ St Lawrence Market

那天,會去St Lawrence Market是因為我們去Buskerfest,欣賞街頭藝人表演。這真的是個適合闔家大小的活動,有各式各樣的表演,真得很有趣。有個Piano Juggler吸引到我的注意力,他可以利用小球的彈跳演奏出古典或是流行音樂。

Piano Juggler

其實路邊還有很多不同的表演,可是照片很難傳達出那種動作中的意境,所以我就懶得照了。當然沿路也有好吃的東西,P匠買的玉米超甜超好吃。

Sweet Corn

但是既然到了St Lawrence Market,依照慣例,一定要去Buster's Sea Cove拜訪一下的啦。Buster's坐落在市場南棟的二樓,在最底的地方,所以很好找。感覺這幾年來,他們菜單上的東西有變多,不過,我們每次點的還是那幾樣。

Buster's Sea Cove



我們點了Smelt with Curly Fries and Coleslaw,Smelt感覺很像是我們說的多春魚(看起來和吃起來都很像)。可是並沒有那麼多卵在裡面,不知道是季節不對,還是外國人的處理方式不一樣。Curly Fries和Coleslaw是招牌之一,小顆的馬鈴薯整顆旋成捲捲的小條狀,炸起來香脆;加上Creamy Coleslaw,整個就是很合。

Smelt with curly fries and coleslaw

炸花枝圈也是很好吃,雖然我很懷念台灣鹹酥雞攤的口味。這裡的麵衣不厚,所以吃起來有真材實料的感覺。

Calamari ring

我們其實還有點Spicy Steamed Mussels,但是我顧著吃,忘記拍照了。大概是因為就在市場裡,就覺得每一樣東西都超新鮮的。呵呵,吃起來就覺得很開心。不過,他們家的生意超好,但是攤位的動線不是很優,所以每次點菜總是覺得有點混亂。不過,這種大事,我都勞煩P匠打理。因為我有另一個重要的工作,找椅子。之前位子不好找,因為他們生意太好。不過,現在有露天的座椅了,位子不是問題。但是他們的椅子很可愛,有名字喔。之前找了Mr. Goodie給P匠,但是自從看到Petey之後,那就成了他的專屬座位。

Nice chair reserved for P?!

This is even more fitting!

又是一個好吃又好玩的周末!下次要記得帶冰桶,這樣才可以買一些魚回家。原本要記錄Buskerfest的,可是還是聊吃的,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