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年前第一次去E. D. Smith採過櫻桃,我就念念不忘。除了可以在陽光下踏青,最重要的,是可以吃到新鮮的櫻桃。

雖然說最近這一陣子,我和P匠都覺得我們的休閒活動,越來越走向中年人或是小家庭的路子。不是去hiking,就是逛家具店。而我這一兩個星期,又一直吵著說要去採櫻桃。其實Hamilton附近有好幾個果園,因為前年去過了E. D. Smith,所以今年就選了Puddicombe Estate Farms & Winery

Puddicombe的網站看起來很不錯,可是竟然沒有說明價錢。所以我還得事先寫伊媚兒去問。入場費一個人要兩元,為的是避免有人只是進果園白吃櫻桃。之後要「帶出場」的櫻桃一磅兩元。這樣算起來是比E. D. Smith便宜,因為那裏有最低消費(一個人至少要花十元買一個小桶子,換算起來,一磅櫻桃要四元)。老實說,直接去超級市場買還比較便宜咧。可是我想要吃新鮮的櫻桃,而不是從墨西哥飛來的櫻桃!所以還得要自己付出勞力,自己多付錢給果園主人,新鮮的果真比較貴!

Puddicombe除了果園,還有很多設施。有酒廠、餐廳、bakery、遊園小火車、小朋友的遊樂設施、還有petting zoo。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地方,尤其是家裡有小朋友的。我們家沒有小朋友,只好委屈P匠,來個犧牲演出,配合拍照。

P匠火車頭 

大家都是羊,來合照吧! 

羊咩咩在聞P匠?

不過,這裡的櫻桃園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有的櫻桃都長在高高的樹上,不用梯子就摘不到。梯子雖然穩,但是我還是很膽小,不敢爬太高。所以重責大任就交給偉大的P匠吧!
 

登高這種大的責任,還是交給P匠吧 

就是那道光 

還是踩著地比較踏實 

籃子上還有P匠的P喔 

最後,我們採了五磅多,連門票花了十五元。雖然說這個果園比較多元化,下次我還是會比較想去E. D. Smith。因為那裏的果樹多很多,而且有我特愛的金黃色櫻桃。如果只是為了好吃的櫻桃,建議去E. D. Smith;如果有全家大小(特別是有小朋友),建議去Puddicombe喔!相簿裡面有比較多的照片,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