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上零七年的變型金剛,即使今年這部的評價稍微差了一點,我還是想看!

就是一群會變身的機器人打來打去的,有什麼好看?Michael Bay就是有辦法把電影拍得很精彩。像上一部一樣,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搞笑的情節還是不少,整齣戲的娛樂性很高。不過很好笑的Witwicky夫婦,這次的戲份比較少,而且我覺得那個媽媽在大學搞笑的那一段,有點過頭了。新的生力軍Ramon Rodriguez,還不錯,比上集那兩個電腦駭客養眼多了。基本上,演員陣容差不多,可惜我的大帥哥Josh Duhamel戲分也不多,而且沒有很耍帥的鏡頭。

零七年那一部,我看到有點頭暈,因為機器人變身變好快,每一隻又都咻咻咻地跑來跑去。今年就不一樣,雖然動作的速度感還是有,在變身的過程感覺有變慢,所以可以看的比較清楚!雖然當一群機器人在打架的時侯,我還是常常分不清楚誰是誰。而且,他們的名字都好饒口,我應該要等DVD出來後,再租回來看字幕。沒錯,我嫌歸嫌,還是不介意再看一次!

總之,這是一部很好萊塢的娛樂片;有笑點,有催淚的地方,更有動作和特效。不過,個人覺得這一集有點長,後來打太久了啦。雖然說看那麼多特效比較值回票價,但是感覺有點拖說。如果你喜歡第一部,應該會喜歡這一集。這部,喜歡與否,是很見仁見智的。如果,這部有更多Josh Duhamel的戲份,我應該就會大推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