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成果發表會,可是我沒表演。

從開始到Luscious Belly Studios上肚皮舞的課到現在,已經要一年了耶。據說,每年都有學生成果發表會(Hafla),老師的表演團也會趁機展現一下她們的舞技。可惜,我第一次遇到的Hafla,我就缺席。沒辦法,誰叫他們偏偏選在我從台灣放假回來的時候辦咧。三個星期沒跳,也沒有機會和同學一起練習,我上台應該只會自取其辱吧!不過,因為一起上課的朋友要表演,我還是很夠意思地去捧場。

with Melanie 

不過,事實證明,我多慮了。學生的表演,果真是志在參加,真的有點哩哩落落的。不過,觀眾都很給面子就是了。沒辦法,觀眾都是親朋好友,總是要給點鼓勵的咩。但是老師們的表演,真的就超棒的!看得我可是目瞪口呆。我再學十年,也沒有辦法吧。老師們的衣服也比較美,學生的都比較隨便。不過,我的Hip Scarf是從台灣買的(感謝貞儀),感覺就比別人的美吧!哇哈哈!

Filomena from the Troupe


Beginner Class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