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成為熟女,就看妳會不會為了看帥哥而進電影院?

同事的年紀絕大部分都比我年長許多,還有幾個可以當我媽的了。有時候聊天時,聽到她們在討論男明星,會頓時有被cougar包圍的感覺。不知怎麼的,不知不覺地,我也加入她們的行列。上個星期日,和P匠去看X-Men Origins: Wolverine,哈哈,我就是為了Hugh Jackman啊!其實電影本身普普,很有娛樂性,但是劇情不夠緊湊。不過因為有很有型的Hugh Jackman,電影馬上被加分到要破表。金鋼狼真的是個很悲情的角色,套句台灣人的說法,他真的剋父母又剋配偶的。所以帥的有憂鬱氣質的Hugh Jackman真得很適合這個角色。

因為同事都是女的,所以我們會不定期相約去看Chick Flicks。既然Cougar都已經是我們的theme了,當然要挑個可口的男主角。所以前兩天,我們去看了Ghost of Girlfriends Past。我是覺得Matthew McConaughey帥歸帥,卻不是我的菜。他就一副花花公子的樣子,不過,倒是很適合這齣電影所設定的角色。也因為他不完全是我的菜,同事笑說我的Cougar級數還不夠高。因為正牌的Cougar會比較不挑,哇哈哈。這算是一部很典型的chick flick,沒有什麼深奧的內容,但是可以用來殺時間囉。

最近為了準備回台灣而忙碌著,嘿嘿,今天晚上就要去坐飛機囉。所以只看了不用大腦的片子,劇情不是重點,帥哥才是首選。沒有什麼有深度的心得報告可以分享,將就將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