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Rain一間結合日本、韓國和泰國料理的餐廳。

昨天跑去密西沙加的大統華買熱水瓶。每次去大統華總是會忍不住又逛了一下零食區,明明再兩個星期就要回台灣了,還是會想咩。所以等到結帳之後,竟然都要晚餐時間了。我和P匠兩個人每次都會為了晚餐要吃什麼而想半天。在想的同時,竟然喵到同一個plaza有一間日本料理,After Rain。說真的,我明明記得那是一間泰式料理,到底什麼時候變成日本料理的,我也不知道。

餐廳的裝飾以黑和紅為主色,很有lounge的感覺。不過,其他裝飾品就真得很有泰國風。要不是有壽司吧台,我還真的以為自己走進泰國餐廳了咧。但是,很有趣的是,服務生都是韓國人。我們兩個研究菜單研究了一下。平常我是愛吃泰國菜的,但是要是點個生魚片,加上泰式咖哩,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怪。所以兩個人決定主食都是日本料理。不知道是我們想太久,還是服務生過於殷勤,她大概問了我們三次之後,我們才開始點菜。

After Rain 

韓式小菜 
一開始,竟然送來兩碟韓式小菜。有點傻眼,但是還是不錯吃啦!

芒果沙拉 
超好吃的芒果沙拉,還有青木瓜絲在裡面。水果非常新鮮,極度爽口開胃啊!

炸天婦羅 
炸天婦羅就普普囉,好吃但是不特別。

烤魚 
很好吃的烤魚,重點是不用錢。老闆送的!

生魚片蓋飯 
生魚片蓋飯。以不到十五元的價格,算是便宜的了。不過,魚料的變化就沒有那麼多。但是食材很新鮮就是了。但是,食物的呈現方式很不方便食用。飯,還是應該要在碗裡比較方便吃咩。

生魚片晚餐 
生魚片很大片,尤其是鮭魚。很新鮮,但是變化不夠多。但是,最讓我大力稱讚的,卻是滿滿的蘿蔔絲啊!吃生魚片的時候,我很愛吃清爽的蘿蔔絲。但是大部分的時候,蘿蔔絲好像都只是裝飾品。不過,我這份生魚片下面,滿滿的都是蘿蔔絲!難怪P匠說我好養,便宜的蘿蔔絲就可以讓我這麼開心。所以我整碗飯都沒吃,只吃生魚片加上蘿蔔絲,爽啊!

不過這家餐廳上菜的技術需要加強。前菜都還沒吃到一半,主菜就上來了。我們的主菜套餐有附湯和沙拉,卻沒有送上來。人家吃日本料理,就會想要喝味噌湯咩。還要我提醒,服務生才把湯送上來。她的態度是很好啦,她是說因為看我們有點芒果沙拉,所以應該就不需要一般的附餐沙拉。哈,這我同意,可是我要的是湯啊!

最後的芒果冰淇淋也是送的。雖然我想吃的是綠茶口味的。這間餐廳算是好吃啦,可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的是,服務生喜歡幫客人做決定?!說歸說,下次我應該還是會想要試試她的泰國菜吧!



餐廳資訊:
After Rain
723 Central Parkway West, Unit 101, Missisauga, Ontario
(905) 273-5758

arrow
arrow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