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這絕對是一篇閃光文。

這個春天,莫名其妙的就是很忙。工作雖說順利,但是卻有很多非預期的難題。像是要請資料分析師或是要投稿,其實都不是難事。只是總是卡在某些地方,要等上面的做決定,他們卻又遲遲沒有行動。就連整個機構的經費都將在九月份告個段落,要是沒有其他金主,我大概之後就要在走廊上辦公了。說好不好,說不好,其實也沒有那麼糟。很多事情,一言難盡啊。總之,我覺得我比往年更期待今年回台灣的假期。我需要一段放鬆的時間啊!

這兩個星期,為了我接下來三個星期的休假,所以特別忙。那天就忽然很想要去做pedicure和manicure,看到一個促銷活動,可是到四月底就沒了。四月底的那幾天,我找不出時間;但是我又不想要五月的時候去,因為促銷就沒了。反正我就是阿桑的心態,不想要花太多錢咩。有點小失望,所以我大概有在P匠前面唸了兩句。我也就忘了這件事情。

哪知道,星期五晚上回到家。我和朋友有約,所以P匠比我還要早到我家。我的小熊維尼竟然被在床的正中央,房間還被搞的超香的。哇哈哈,我最愛的那間SPA的禮卷,竟然在小熊維尼的手上。我最可愛的P匠,竟然準備了一個這麼貼心的禮物。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因為不是特別的節日,所以完全是個大驚喜啊!不過,有人現在開始壓力大了,因為我第一次知道,不是節日也可以拿到禮物。這樣,只會把我的胃口養大啊!哇哈哈!


註:我知道我很久沒有更新了。剛剛才把最近的一些照片上傳,有空去看看吧!我剪了頭髮、自己動手做scone、做了一本發號施令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