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一部電影,很久了。

當初這本書出版,我就很喜歡。其實說真的,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有遇過那麼多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的情況。不過,倒是看過不少。雖然,當事人都不這麼認為。哈,也有可能是我自己也曾經是當事人,朋友都看得很清楚,只有我自己不認為。女人,總是認為自己是例外。我們是特別的,不是嗎?我們總是這樣是著催眠自己,安慰朋友。

電影應該算是以Gigi為主線,她算是一個典型的笨女孩。嚴格說起,也不能說是笨,應該算是對愛情太有信心,極力追愛的女人。她的周遭有看似婚姻幸福的夫妻,有不相信婚姻制度的男人,有渴望真愛的女人,等等。或者是說,她的周遭,有我們。我們的周遭,也有許多電影裡的角色。劇情可以說是有點老梗,可是編劇把所有事件串起來的功力真的不錯。我和同事們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地笑著,不自覺地點頭。偶爾,笑中還有點認同的淚水。

這是一部標準的Chick Flick,適合女生和女性朋友一同欣賞。如果你是男生,而你並沒有那麼愛你現在的女朋友,那我勸你還是不要一起去看。要不,你將會是自投羅網啊!

所以,如果你真的覺得另一半沒有那麼喜歡你。我只能說,相信自己的直覺。他應該就是沒有那麼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