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完全不是一篇跟情人節有關的文章啊!

最近裁員的消息不斷,就連醫院也一樣。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多朋友都是在醫療界工作,光是這個星期就聽到好幾個被裁掉了。如果你硬要告訴我,這並不會影響到醫療品質,我也可以清楚地告訴你,絕對不可能!很多被裁掉的都是比較資深的治療師,或是很有研究經驗並致力於Evidence Based Practice的先鋒。如果連教學醫院都做出這樣的裁員行動,那其他地方呢?

以前,我這種研究負責人的工作都被說是沒有工作保障。因為我們的工作契約都是跟著研究經費來決定的。兩年的研究,那工作契約就是兩年。但是在這種非常時期,我們竟然可以算是比較有工作保障的。至少,我可以很確定,在我的契約到期之前,我都會有工作。夠諷刺吧?

看到這裡,你應該覺得我的文章標題很莫名其妙。其實一點也不,這可是很應景的喔!除了有情人節的感覺以外,還關於時事咧!

Got "Laid-Off Very Easily"?! I sure hope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