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生日在十三號,可是過生日這種事情,還是需要在周末進行啊!

嚴格說起,我爸媽早就在上個星期祝我生日快樂。農曆生日,讓我又愛又恨。愛的是多一個生日,不愛的是,我虛歲竟然要三十歲了啦!不過,壽星的運氣真得比較好。很神奇的就是,我竟然在我爸媽祝我生日快樂的那一天,約到辦美簽的時間。我之前試了一年多,竟然在那天讓我約到,爽啦!

今年生日,P匠帶我去驛馬亭吃Omakase。我想要嘗試Omakase很久了,但是都覺得太貴,驛馬亭的算是比較平價一點,可是也要將近五十元。驛馬亭的Omakase有七道菜,反正就是讓廚師決定。哈,這種吃法讓我覺得道道都有驚喜,很適合我。驛馬亭的其他燒烤和炸物也都很好吃,所以我們決定叫一份Omakase和其他小菜。果真是明智的決定,因為吃到好飽喔。還有啊,我們竟然坐到上次幫P匠過生日一模一樣的位置耶。而我,竟然穿同一件毛衣!我事先不知道要去驛馬亭,所以根本不是計畫好的啊!這是太巧,還是告訴我,我應該要買新衣服了?

烤雞心 
(烤雞心,好吃!可惜我不喝啤酒,要不然一定更過癮。)

炸雞翼
(炸雞翼,香酥多汁;不過P匠說他原本是要叫軟骨的,應該是不小心叫錯了。)

炸雞肝
(這是炸雞肝,強烈推薦這一道菜。那個麵衣有蔥和辣椒的香氣,現炸出來,外酥內嫩的,好吃!)

茶泡飯
(P匠愛吃的茶泡飯)

Omakase - 1
(Omakase - 1:新鮮的生魚片。驛馬亭一項以熟食取勝,所以我好像沒有在他家點過生魚片,但是這真的好好吃喔!)

Omakase - 2
(Omakase - 2:不知道叫什麼,不過聽說菜單上沒有。像是從stew裡面撈出來的料,每塊都很入味,有蔬菜和豬肉,這是我最愛的一道。)

Omakase - 3
(Omakase - 3:有鱈魚、烤蝦、蓮藕夾魚漿、培根包干貝和味增豆腐。很豐富的一道,每一口都有驚喜,好吃!)

Omakase - 4
(Omakase - 4:算是炸天婦羅吧!沒有炸蝦可是有好幾塊炸魚。我看到炸葉子覺得很有趣,可是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耶。)

Omakase - 5
(Omakase - 5:到這裡,我已經不太行了。而且,我不是很愛吃魚卵和烤鰻魚,所以被我弟歸類成不識貨的人。但是我還是有吃其他的啦,算是好吃的壽司。)


Omakase - 6
(Omakase - 6:蕎麥麵,大概是這個比較便宜,而且又是服務生建議我們要share Omakase,所以她直接送上兩碗。可能因為是冬天,所以是熱的湯。第一次吃熱的,但是好好吃,湯很清甜,麵很Q。)

Omakase - 7
(Omakase - 7:很不起眼的甜點。應該是羊羹和果凍的組合,紅豆的甜味剛好,算是好吃的甜點。只是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不知道在茫什麼 
(上次也是這樣,吃到後來,我會開始茫。連臉都紅紅的,完全就是我喝醉的樣子,我真的覺得他們的食物有加很多酒。)

Thanks, Peter 
(感謝P匠的生日招待和生日大禮物!今年因為有其他計畫,所以我決定裁掉我買書的預算,想說去圖書館借就好。雖然認識我夠久的朋友都知道,我對新書有種莫名的依戀,非常不喜歡看被翻閱過的舊書。不過,人要對現實低頭,買書的預算可以說是比較容易被犧牲的。沒想到,我親愛的P匠竟然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這麼說好了,他今年準備的書店禮卷,夠我一年買書的金額。這也可以說是他所準備過最nerdy的禮物吧!)

Snowing! 
(吃完晚餐,才發現外面已經被雪蓋住了。加上低溫警告,真是有夠冷。看到我夠僵硬的表情吧!)

Red Wine for my New Year Resolution 
(來自P匠的另一個禮物。我知道酒喝多不好,我也知道完全不喝酒也不好。但是我真的不會喝,所以每年我都會想說,今年該來練一下酒量。之前我弟才再說要幫我安排訓練課程,P匠就幫我準備好教材了。)

See's Candies from Junhong 
(Junhong送給我們的禮物,哈哈,剛好遇上我的生日,所以我可以獨享嗎?)

二十八歲了,真是讓我覺得很特別。說特別,因為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時間過得還真快,我竟然二十八歲了!!該是成熟一點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