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今年七夕情人節的閃文,不喜者,別進來啊!

說好,在加拿大就只過七夕情人節。不是說有什麼愛國情操,只是這裡沒人過七夕,就不會有被商家坑錢的機會。總之,就是一個很實際的魔羯女的想法。而且,聖誕節之後,就是我們的周年,我的生日又緊接在後。如果再加上二月的西洋情人節,我想,P匠應該會先神經衰弱。

看過我之前文章的就知道,P匠比我還重視這些節日(或著是說,他覺得我很重視,所以他覺得要跟進;此題已經不可考,完全就是先有雞還是蛋的謎嘛!)。我們兩個都有點competitive,都想要給對方更棒的驚喜,哈哈,所以常常都是絞盡腦汁地在計畫啊!P匠也比我還記得住這些有的沒的節日,有忘記的通常都是我,他好像還沒有過。

所以,這次的七夕,我很有心機地都沒有提醒他。因為他這一整個星期要到西雅圖的微軟總公司出差,七夕當天,人根本不會在,完全就是一個我會勝出的好機會。我可是事先就準備好禮物和卡片(先不要公布好了,因為當事人還沒有收到,雖然他不會來這裡,總是要以防萬一。我送的就是七月底剛出爐的限量星際大戰C-3PO隨身碟)。



我甚至想說,要是他忘記,我就可以扳回一城(上次在他同事面前,我忘記我們的周年紀念日,有夠丟臉的)。後來才覺得自己莫名其妙,要是P匠沒有表示,我應該要難過,而不是像我自己預期一樣的大開心吧!?

哪知道,這個小子還頗有心。七夕的凌晨,就從西雅圖傳了簡訊過來。今天下班回來,信箱裡還有一封他寄的卡片。明明就是一般平信(我極度不信任加拿大郵政),竟然這麼神奇地就剛好今天寄到,真是連老天都幫他。卡片上貼滿了鞋子和衣服的貼紙,哈,說那些都是我今年的禮物。我承認,這就是我的弱點,我覺得這個點子夠creative,可以讓我哈哈大笑,就不會去計較他們只是貼紙!不過,P匠也沒有那麼勇敢,只用貼紙就想要打發我。他竟然偷偷地把一個手機吊飾藏在我的枕頭下。我這幾天睡覺,竟然都沒有發現,真是夠豬啊!今年他安排的重頭戲,是一個cooking class,不過要等到九月。我還偷偷想說,這是所謂的hint-hint-you-should-improve-your-cooking-skills。好在那小子夠聰明,他說,是因為他從來沒有煮過飯給我吃,所以才有這樣的安排。所以,我好期待喔!我常常念他說,我都沒有吃過他準備的晚餐(他會煮個一道菜,但從來沒有整個晚餐),原來他都有放在心上啊。

其實我知道他想點子想得很辛苦。曾經,他很喜歡送我家裡可以用的東西,都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有設計性的家庭飾品。但是,我有一次告訴他,我希望等我們有自己的家時,可以好好把這些禮物派上用場。但是,說真的,現在要收藏這些禮物很辛苦(我還不想拿出來用,想到之後要搬這些,也覺得很累),所以,要送我這些禮物可以,請先給我一個家!哈,沒辦法,魔羯夠直接的個性,就直接顯現出來了。所以,從那時候開始,P匠準備的禮物都是可以用掉的services之類的。

他這次到西雅圖出差一個星期,讓我覺得好不習慣。其實,平日也不會看到他,但是至少每天都可以講個電話。好啦,都是講很久的電話。他們這次白天要開會,晚上要吃飯,再加上時差三小時,我們就只有用簡訊連絡。果真,人都是這樣,要到分離,才知道要珍惜。我發現,我還真的被制約了。好在,P匠明天就要回來了。要不然,這種不知道少了什麼的生活,還真是令人覺得不習慣耶。



後記:今天終於盼到P匠回來,哇哈哈,我得到好多禮物喔!有對我來說非常實用的書籤數枚,紙鎮,還有維多利亞秘密的睡褲!乾脆以後有節日的時候,P匠都要出差,這樣我的禮物會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