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一個多星期了,明明台灣的食記都還沒寫完,我們還是會東跑西跑的。積欠的文章,越來越多‧‧‧

家裡附近有個湖岸公園。走路到那裏只要二十分鐘吧,當然開車更快。只是都已經是為了接近大自然或是為了小小運動一下,才到公園,走路比較說得過去吧。上個周末,兩個為了調時差不敢待在家的笨蛋,相約到公園去散散步。竟然讓我們看到Hamilton Waterfront Wingfest的廣告。這對愛吃鬼可是不得了的好消息,所以我們可是想著好吃的雞翅想了一星期啊!



不過,期望越高,就越容易失望。這可是亙古不變的道理。首先是天空不作美,據說會有雷雨,所以我們出門的時候,天都已經陰陰的。要不然,湖岸公園那裏拍的照片會更好看喔。那裏平常可是藍天白雲加綠地的呢。大概是因為天氣不穩定,所以現場的人數沒有預期的多。有十幾個雞翅的攤位,但是大部分的攤位是門可羅雀。我們平常也不常去餐廳吃雞翅,所以只好作標準觀光客的行為,跟著人群排隊。Thirsty Cactus可是大排長龍啊!



排著排著,竟然下起雨來。好險我們自己有雨傘,而主辦單位也搭了很大的遮雨棚。每個攤位都是用公定價,半磅五元。老實說,我對磅數沒概念。當我看到五元只有四隻雞翅(有的攤位是五隻),還真是失望咧!P匠想要吃辣的雞翅,但是根據我們之前的經驗,外國人所謂的辣,常常帶著很重的酸味,所以我們叫的是Medium。果真,辣中帶酸啊。好吃是好吃,可是沒有驚艷的感覺。



P匠後來被一間叫Five Alarm的攤位吸引住,想說它的諧音是Fire Alarm,應該真的會比較辣吧。果真啊!我咬了一口,辣啊,而且不酸喔。照理說,我應該要很開心買到愛吃的辣雞翅,可是我那時候像是被困在沙漠很久的旅人,我只想要水啊!真的是無敵辣的,但是很好吃耶。辣到我們兩個人幾乎要把一大瓶礦泉水都喝完。不過,在這之後,我們也沒有胃裝其他食物了,肚子都是水啊。

旁邊還有廣告上說的Art Show,不過東西少得可憐。加上天氣沒有回晴的樣子,我們就打道回府了。嚴格說起,真的蠻失望的啦。不過,看在他們是第一次辦,希望明年會更好囉。哈,沒錯,我們失望歸失望,以後應該還是會來啦。畢竟,就在家裡附近,當作散步也好。


註:照片沒有幾張,因為後來相機沒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