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三個星期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而我,也已經回到加拿大。

魔羯女的龜毛個性,在我身上似乎發揮地淋漓盡致。從我回台灣兩三個月前,就排出來的時間表,就可略見端倪。哈,不僅回去前就被阿彭笑過,那天國小同學聚餐,楊仔也覺得不可思議。事實也證明了,其實並不是每件事情都會照著計畫進行。像是,感冒一直沒好,陳醫師那裏就去了好幾次(這完全不在計畫中啊!);P爸回台,再加上我爸看牙醫,整個阿里山之旅就是不能成行,等等。不過說到阿里山,我真的覺得是我帶賽,從小到大,計畫了好幾次,每次都是因為不可抗拒的因素不能前往。最誇張的就是小時候那一次,因為有逃犯逃到阿里山,結果阿里山整個封山。要是我之後真的去成,我應該會放鞭炮吧!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很慶幸自己有事先排時間表。尤其是聖心幫的聚餐,要不那麼多個人,真的不好約耶。在此,我也要小小澄清一下,那個聖心幫的聚會,不是同學會啦。只是我自己因為每年只回台灣一次,想要和比較有連絡的老同學見個面。雖然說,那個邀請是完全開放的,每個同學都歡迎,但是我並沒有那個時間去一個一個打電話邀請。所以,親愛的同學別誤會,要是正牌的同學會,一定會每個人都找的。這次有失禮的地方,請多包涵。

即便在我的龜毛時間表之下,我都還有無緣見到的朋友。在這裡,也說聲抱歉。希望明年有機會!

時差算是調得差不多了,可是心裡還是很想台灣耶。明天就要上班去了,可是總覺得收心操還沒有完成。果真,放假久了,人會變懶。不過,我已經乖乖地把照片都上傳,全都是原圖,所以大家可以自己抓。我懶得中英文都打,因為已經答應這裡的同事朋友們要和他們分享照片,所以介紹只打英文。大家,別介意喔!這一陣子,我有空就會分享一些食記或遊記的,這個就會用中文啦!

這次回去的最大收穫,就是自己對未來的計畫。心中,比較篤定,也比較踏實。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