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更新到我家的連結啊!舊家不會關,但是也不會更新了喔!

其實,想搬家很久了。

一直想要把部落格和相簿都放在一起,但是總覺得無名的部落格用得不是很上手。自從台灣變天,又聽P匠說新浪是大陸的公司,一整個就是想搬家。做了一些功課之後,決定幫到這裡來。到目前為止,真的很滿意喔!

我自己要搬相片搬家,搬得沒有很順利。那麼多的相簿,加上照片旁的敘述,要我從頭弄,我大概會抓狂。可是PIXNET的工作人員真的是太猛了。我寫信請他們幫忙,不到四小時吧,就幫我把照片都搬好了。重點是,我還只是免費會員說。這種待遇,真令人滿意。

其實我大可以把舊的文章留在新浪,但是,我很堅持地想要帶一些過來。就像是真的搬家好了,總是要有些淘舊換新。抱著整理的心情,我就這樣搬了兩百多篇文章過來。部落格寫了好幾年,之前在新浪,在一段感情結束之後,我是把相關文章鎖起來。這次,像是真正告一段落,我決定把他們留在舊家。兩百多篇文章,重新看過,像是把這幾年的生活,重新過了一次。生活,就是這麼一回事嘛!

這幾個星期的搬家,還真是把我累壞了啦!我終於搬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