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P匠得到的禮物~

我曾經寫過一堆關於和P爸媽相處的故事,看過的人,應該多少有些印象。所以,農曆新年的晚餐,當然也要紀錄一下。

因為我們要上班,所以晚餐就延到星期六晚上。我已經見招拆招,以裝傻面對各種殷勤的詢問,好一段時間了。這次,當然沒有什麼不一樣。不過,這次,我有點傻眼。我們兩個得到一雙對筷,其他人用普通筷子,我們兩個用的是「今天用完後要帶回去收藏」的特別筷子。筷子,代表什麼意思,應該知道吧。我微笑,直接把自己當成中文程度不好的香蕉,只是微笑。

他們原本不收P的紅包,因為他們說那些錢要存起來,所以我們可以早一天買房子、結婚。

聊天中的,原本會提到的阿伯和阿姆,也很自然地被用爸爸和媽媽代替。當然不是我叫的,是他們稱呼彼此啦。

我知道我是雞蛋裡挑骨頭。只是,我還沒有準備好,不要逼我。狗急會跳牆,我不知道我會怎樣,也不太想知道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