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生日還沒有到,但是驚喜已經好幾個!

本人即將二十有七,雖然大日子還未到來。從九號開始,就已經好事情不斷。真是個好的開始

九號晚上回到家,終於收到我的加拿大永久居民卡。看起來還真的很高級,可惜不能貼照片上來。畢竟,那算是重要的身分證明。我可不想到時候被賣掉,雖然應該沒有人想要買我。稱重賣,價錢應該會比較好

今天早上弟從台灣回來。幫我帶回來,來自ㄌ一ㄤ的祝福。我還想說到底是什麼東西咧,尤其是來自常常都是到了她自己生日,才忽然想到我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月的ㄌ一ㄤ。天啊,真是太珍貴了。我這樣說,禮物會不會被沒收啊。看到袋子,我就猜到一半,可是心裡還在想說,應該不會吧。結果真的是一個cowa的皮夾耶。其實我沒有用過他們家的東西,不好意思,我是鄉下人。可是我聽朋友和堂妹說過這個牌子,都說皮相當好。我想換皮夾想很久了,之前Fossil那個其實不錯看,但是不夠好用。我是出門要帶很多卡的人,除了信用卡之外,就是各家店的折價卡。當然都要帶,因為我永遠不會知道,今天要去哪一家店。要是臨時去,沒帶卡,就沒有折扣或是沒有點數。沒錯,完全就是阿桑的心態。我的舊皮夾格數很多,但是很蠢,如果每一格都放滿,皮夾合不起來。那這樣你給我那麼多格,是給好玩的喔?所以,我一直都用一個皮夾和一個零錢包。但是,我也一直都只想用一個皮夾

聖誕節前,有一次和ㄌ一ㄤ聊天,她說今年她男友送她的不秘密禮物是皮夾。讓我頓時眼睛為之一亮,趕快詢問她的意見。不想一直走民俗風,想要改走氣質路線的我,其實對她寄給我Cowa的網站很有興趣。可是後來想想,沒有看到實品,我怕又會走上和我舊皮夾同樣的悲情路線。哪知道,ㄌ一ㄤ竟然年紀越大越有心機。不僅送了我一個我超愛(卡也都放進去,還可以順利合起來)的皮夾,連我週遭的人都串通好。我弟和我媽事先都知道,只是沒人告訴我。連P匠都收到伊媚兒的通知,要阻止我買皮夾。天知道,我整個聖誕新年假期,只要有去逛街,就一定去找皮夾。不過,是真的一直都沒有找到符合我要求的。原來,那個幸運的皮夾在台灣啊!

剛剛才想到,幾年前,ㄌ一ㄤ也送過我一個皮夾。是泰國的喔,我還記得她自己也有一個,我們是不一樣顏色的。那個大象皮夾我也用了好一陣子,直到我的卡真的都在家哭泣,才換下來。不過,我還是一直都留著。ㄌ一ㄤ,你是目前為止送過我最多皮夾的人。哈哈!恭喜你榮登寶座!

生日都還沒有到,就這麼開心,今年又將是個好年啦!



註:ㄌ一ㄤ是個很有才華的女生,很多生活上的小東西,透過她的雙手,就好像被賦予了生命。很多她的作品,都讓我愛不釋手。很神奇的是,有些作品都曾經在我腦中出現,只是我沒有能力作出來,其實我根本也沒有形容出來給別人聽過。但是,就會在ㄌ一ㄤ的作品裡,看到曾經出現在我腦海中的奇妙思緒。這也是為什麼她會覺得我一直很支持她,因為我真的超愛那些作品的!ㄌ一ㄤ小姐,我還在等著投資你的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