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匠的28歲生日完美落幕!

從交往以來,生活中充滿了P匠帶給我的許多浪漫驚喜。撇開我所重視的重大節日不說,無來由的一朵玫瑰花,或是一句甜滋滋的情話,總是讓我心花怒放。有時候,家裡某個角落忽然變得更乾淨,因為P匠趁我忙的時候,順手整理起來了。整理家務這點,我可是非常滿意。天知道,我實在對家事非常不感興趣。不過,應該沒有人是喜歡作家事的吧...我已經開始有被寵壞的傾向。

不過,本人是很重視禮尚往來的,也或者是說,我的競爭心太強。我也希望可以給P匠一個很棒的生日回憶。我可是從一個多月前就開始計畫,細節就不詳述,反正甜蜜的回憶在我們心中,少數的照片已經在無名上。我只是想分享,自己甜蜜的成就感。從九月開始,工作生活就相當忙碌,從我部落格新增文章的龜速,相信大家都了解。所以當我多了一項需要計畫的任務,總覺得多了點壓力。但是一切的辛苦,在看到P匠開心的笑容時,都煙消雲散。真的是很神奇,心中頓時充滿一種滿足。原來,看到心愛的人快樂,是這麼的幸福。

親愛的北鼻,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