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

被不止一個朋友提醒,曾發現自己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部落格。說穿了,就是忙;可是明明就不是月入百萬的超級營業員,我還真佩服自己可以忙到這種程度。當上班時間,忙到沒有break可以逛一下網站或是回朋友的MSN時,我就知道最近真的太忙了。

主要是學期開始,覺得自己有責任要多花點時間在學生身上。好險我今年只有六個學生,要不然我大概沒有時間吃飯。求學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的都是很好的助教或是教授。所以,現在換我來禮尚往來一下。除了回伊媚兒,有時候去上個洗手間,還會遇到學生問問題,把我搞的有點神經緊繃。

之前接的一個關於癌症病童的研究,最近也開始了。雖然還在準備階段,但是負責的教授已經列了洋洋灑灑一大張書單給我們。這些文章和書(書只有一本啦)要在十月初的會議前唸完。忽然覺得自己又回到學生的身分,那麼多東西要唸,跟上課一樣。我之前只答應這個教授,我每個星期只能給她一天的時間。好險我有先說清楚,要不然她大概會拿十本書要我唸吧。值得安慰的是,我唸書的時間是可以紀錄下來的,就是算可以拿到錢的上班時間。有人付我錢唸書,想想,也不錯,很像是我會做的事情。

不過,今年給自己的目標之一,就是生活要平衡。所以,每個星期規定自己要固定去運動和上瑜珈課。如果學校有什麼進修的講座,有機會也會去聽。加上我自己又愛看書,所以手邊還有幾本小說在排隊。加上最近覺得FACEBOOK很好玩。頓時覺得時間不夠用。不過,生活真的是亂充實一把的...

報告完畢...



註:彭,上次的問題,已經差不多OK了。我的心態調適的不錯,繼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