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人們,就這樣滾來滾去。

有人說,每個人都是個有缺口的圓。

在愛情的世界裡,滾來滾去。

我們等待緣分帶領著我們,和那個可以彌補我們缺口的另一個圓結合。

這樣就圓滿了,那個人是這麼說的。

結合的兩個圓,還是滾來滾去。

沒為什麼,大概因為這是愛情世界的規定吧。

結合後的世界,還是像當初那個一樣,有凹凸不平,或是水深火熱的時候。

結合的兩個圓,可能因此更緊密,有很有可能又回到當初有缺口的那個圓,帶著更多裂痕。

你問我,真的有另一個可以彌補我們缺口的另一個圓嗎?

我說有,但是需要時間和緣分。

我說有,但是找到之後,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平順地繼續滾來滾去。

我說有,但是那不是愛情世界裡唯一的結果。

你知道嗎?時間久了,滾久了,我們會慢慢地填補自己的缺口。

我們將不需要那另一個圓了。

也許,自己彌補後的圓,不那麼完美,但還是可以滾來滾去。

快樂地,滾來滾去。

就在那不經意的時刻,遇到另一個也是自己彌補缺口的圓。

誰說,圓一定要因為缺口而結合。

兩個自己彌補好缺口的圓,可以一起滾來滾去。

也許腳步不盡相同,也許遇到的困難因此加倍。

但是,你知道嗎?

這兩個圓一起滾過的地方,會是其他圓的兩倍,增廣彼此的經歷,獻上更美的甜蜜。

愛情的世界裡,滾來滾去的圓.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

滾來滾去,沒有特定的規定。

因為,每個圓,終究,都會是個幸福的圓。

只因為,沒有規定的愛情世界,卻有一定的完美結局。

恩,這是我說的,邊滾邊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