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二零零七即將到來,請多多指教!

在學校工作的好處之一,就是年底可以從聖誕節放到新年。不過,從一開始照顧生病的P匠,到現在自己也中標。像我弟說的,我們兩個是天生勞碌命,一閒下來就生病。原本的放假計畫是要補眠,把零六年沒有睡夠的時數都補回來;看小說和日劇,想辦法把米蟲精神發揮到完美的境界。只是,真的對我來說有執行上的困難。我連頭痛發燒都可以作Boxing Day Shopping,要我乖乖地待在家裡,不容易啊!

去年的這個時候,覺得自己處在一個很困惑的狀況。對感情和對未來,都充滿了未知。當時的我想要下決定,突破那個窘境,卻很不安。我怕傷害到他人,卻也因而犧牲了自己的快樂。謝謝當初陪我一起走過的朋友們,雖然我們之間隔了電話線,你們的支持對我真的很重要。我是個幸運的人,因為有你們。

我是個幸運的人,也因為當我在谷底時,P匠拉了我一把。就快要在一起一年了,當然我們也吵過架,只是絕大多數的時間,我還是那個被你捧在手心裡的幸福笨蛋。喜歡你的貼心,那些讓我充滿驚喜的禮物和卡片,讓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的重要性。喜歡聽你對未來的計畫,即使還有很多未知數,你已經讓我看見你的努力。之後的日子,還需要我們一起努力,請多多指教!

回顧過去的一年,在零六年的第一日,我許給自己一個新的未來。其實這三百多個日子下來,還是滿有成就的:

一份穩定的工作

一個疼我的男友

一個幸福的家庭

連PR都遞出去了

也許我的成就比不上其他人。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沒有會向我撒嬌的小孩、沒有三級跳的薪水、沒有當貴婦的命,但是在我的世界裡,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新的一年,也需要有點新期許。我希望自己可以:

1.在非工作日,不擔心工作的事情,好好充電休息。

2.多運動,讓身體更健康;也隨時可以看起來都美美的。

3.定時更新部落,讓遙遠的你們可以知道我的近況;也可以多提筆,重溫寫信的幸福。

4.我還沒有想到...

5.第四個都沒想到了,怎麼會有第五個。


總之,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