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的名字,還真是一種過癮的感覺!

日前已經得知,一共有三篇文章即將要被不同的期刊登出。其中一篇是我去年聖誕節寫的,也是唯一一篇我是主作者。其他兩篇,都是我有參與到的研究(當然也有幫忙寫文章...我可是不支薪的窮學生)。沒想到最後才被錄取的這一篇,竟然是第一篇被登出來的。難怪人家會批評文獻和現實有時間上的差距。

就當這篇是炫燿文吧,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sability Management Research是一本新的期刊,所以我們的文章是刊在第一期喔。因應潮流,這期刊目前只有網路版本。一般的期刊都只開放給會員或是有付費的大學和研究機構。但是因為是新期刊,所以第一期的內容是免費開放給大眾喔!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喔!好啦,我知道你們不會想要去看內容,就點一下,看一下我的名字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