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搞不清楚了。

這是上一篇文的後記。那天,有人講的名正言順地點點點,結果,事情出現急轉彎。星期三晚上,北鼻被要求去帶回張小白。雖然我很好奇中間的任何言語交流,不過據說,像是毒品交易一樣,兩個人什麼話都沒說。她,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回台灣,把張小白帶回台灣也「應該」會照常進行。但是,沒有原因,張小白回家了。只是,毛被剪短的張小白,都只會躲在籠子裡,只會在北鼻用毯子包著牠時,願意到外面來。希望張小白的毛可以早日長長,加上我們新買的可愛粉紅鏈,下次要一起出去玩喔!

這幾天又有點發瘋的傾向,大概是星期三和四又要去Kingston一趟,工作的型態又被打斷。想到回來才能繼續處理的公事,我又把自己嚇著等。還有,另一篇和之前教授的文章,她又來找我要意見。這個時候,我又開始後悔幹麼要做那麼多雜事。之前的那個教授給我不少表現的機會,我也一直以能者多勞這樣的意念讓自己撐下去。只是這些都要找自己的空閒時間進行,我,我想要輕鬆的週末啊。我也知道,連週末又繼續工作,我將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啊!這個週末已經又查了工作的信件,不是個好現象啊...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再兩個星期就是北鼻生日,哈哈,惡魔計畫蘊釀中!不過,在那之前,是中秋加上感恩節,我得先努力我的火雞。要不,要是有被「帶」來的人出現,我可不能丟臉啊!好快,去年的感恩節和今年相比,真是人事全非。九個月了,要繼續幸福下去!

今天是繼續感冒和有嚴重PMS的我,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