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歇斯底里的日子終於要過了~

這幾天的貼文的頻率很高,果真是太幸福的人擠不出文章。謝謝聽我情緒化發洩的朋友們,也謝謝大家給我的留言。真的,我都有在聽,也有好好的思考。以前的我,很怕吵架,總覺得吵架就是要分手。所以很容易壓抑自己的情緒。如此一來,對方連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但是在我的心中,卻已經悄悄地替對方扣了分數。等到扣分到了一定的程度,我可以揮揮手說再見。留下的只是那個毫無頭緒的對方。因為我沒有表現出我的不開心,所以對方很容易就繼續相同的錯誤。惡性循環之下,感情也都磨掉。過去失敗的戀情,是這次戀情即將成功的重要考量。就是有過去的錯誤,我們才能有另一段更精彩的戀情。所以,我不願意重蹈覆轍。

Y要我放開心胸,好好地和北鼻溝通;如果我們想要在一起很久很久,那一個長週末只是一輩子的一點點罷了。不過,不用再幫他的講義氣說好話。我還是認為,講義氣應該要有限度,講義氣不應該和照顧好女友有衝突的。(還在懷疑Y是不是北鼻派來的說客...)。彭,我也會「盡量」不要那麼愛計較啦。醋勁一來,都沒有理智了,就變成自己平常不齒的無聊女。果真,談戀愛食的智商和理智會退步。

老闆養了十年多的狗狗又老又病,終於在上個星期六被安樂死。為此,老闆也難過地和我們失聯一個星期。終於在今天有消息,要不然,真的要報警了。在她結束婚姻之後,狗狗不只是她的家人,更是精神伴侶。她的傷心,合情合理。而我,竟然為了自己覺得北鼻不夠愛我,而這樣地生氣難過。是年紀大了,所以很容易對這樣的事情有感觸嗎?當北鼻今天說愛我,希望我能夠再給我們一個機會時,其實我早就心軟。這幾天的距離,也讓我自己有機會重新審思我們的感情。我發現自己,比自己認知中,更愛北鼻。不只是習慣有北鼻的生活,也是享受。原來,我們都好愛好愛對方。得來不易的感情,我不會就這樣選擇逃避。我可不能又因為怕受傷,而逃避。要趁今天把這些紀錄下來,才能隨時提醒自己。

不過,我還是很想念那個還在盡朋友義務的北鼻。什麼時候,你可以盡男友的責任和義務呢?在那之前,所以男友可享的權利完全暫停!這是我們第一次吵架吧。吵架真的好累,傷身又傷心,可不可以不要再吵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