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著起伏很大的心情~

剛剛貼完昨天出遊的照片。邊打照片標題,會邊想到昨天的點點滴滴,心裡甜甜的。可是我卻笑不出來。相反的,有種眼淚快要掉出來的感覺。昨天真的是很好玩的一天,雖然大概是我去過尼加拉瀑布有史以來天氣最差的一次,可是我的心情非常好。在過去,我常常是那個需要計畫出遊的人。這一次,北鼻很有心地事先找資料。還給我坐摩天輪看夜景的浪漫驚喜。昨天的我,真的很快樂。

但是,那份快樂,被我遺忘在昨天。

北鼻今天一大早就去接機。讓我這幾天很不爽的事情,就要正式開始。睡到中午才起床的我,為了打發寂寞的時間,還得拜託不愛逛街的弟陪我去走走。而你,你戴她去Yorkdale,雖然她和朋友逛街,而你回去找老同事。這對我而言,並沒有讓我比較好過。沒錯,只是朋友的幫忙,又不是去約會。只是兩相比較之下,試問我情何以堪。你知道我一向怕孤單,但是只要是處理事情,我是個不須假手他人的獨立女生。即使我和自己的朋友出遊,我也不會耗著你的時間,要你當司機或是要你在同一各地方傻等。這是我對你的尊重,因為你是我愛的男友,而不是傭人。看著你傳來的簡訊,我也知道你後悔著當初對她的承諾。很抱歉,我也有我自己的情緒。看著那些文字,只是讓我火冒三丈。很想問你,我是誰,或是誰才是正牌女友。我很相信你,我也知道你愛著我,更了解沒有人可以威脅到我的地位。對於這些,我有著過人的自信。只是,沒錯,我還是不爽。真的就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嗎?懂得照顧自己的女生,就活該自己過於獨立?我答應過你說,我會沒事的。我會沒事的,只是不是現在。我什麼時候才會沒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不是現在。只會帶給我痛苦簡訊的手機,還是關掉比較適合。

我想你嗎?當然。

但是我討厭想你。

更討厭那個一直想你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