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超好,來紀錄一下。

說好不慶祝西洋情人節,只要過七夕的。不是不想被洋化,只是因為彼此的生日不是年頭就是年尾,總得有個節日要在年中吧!雖然北鼻總是像要寵壞我一般,年初的情人節也送了我一大束玫瑰。嘴巴說他浪費錢,其實心裡甜的很。唉,我也是無可救藥的平凡女子一個。

我真的是佩服北鼻到一種境界。今年七夕,我首先收到SPA的禮卷。收到的那天,我才在辦公室看那家SPA的簡介,因為最近很累,想要慰勞自己一下。翻了翻,看看價錢,想說還是算了。我也沒向任何人提過這事。很神奇地,晚上北鼻就送我一張禮卷。我真的覺得北鼻在我辦公室裝了針孔攝影機...

今天中午,星期一,雖然是七夕正日,還是得上班。在我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一盆巧克力草莓就這樣送到了我的辦公室。同事們不知道今天是七夕,還以為是我和北鼻的什麼紀念日咧。大家都很羨慕,也很不客氣地把我的可愛草莓都嗑掉。除了告訴我北鼻是個很有心的好男人以外,大家忙著計畫要如何巧妙的告知另一半還有七夕情人節這玩意,還有北鼻訂貨的網站。哈,看來今天會有很多男人開始討厭我可愛的北鼻。

我雖然虛榮,但也不是禮物就可以滿足我。最讓我甜滋滋地是北鼻寫的卡片。沒有灑狗血的情詩,卻有記載我們相戀最真實的話語。心情很好,因為我有一個立志要把我寵壞的北鼻。哈,這真是一篇不要臉的炫燿文。人家心情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