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回憶,所以重疊?!

剛剛打好了一大篇,竟然不小心刪除掉。天啊,好想剁手指!實在是不甘心,畢竟自己好一陣子沒有上來貼文,只好鼻子摸摸,再重新來過。不過,我就是我,打字也是看心情的,所以內容大概早已不同了吧。管他的,反正我那篇無緣的文章,也沒有其他人看過。

因為南瓜小姐的來訪,我們像是回到大學時代,天南地北地聊著。聊過去,現在,甚至是未來。也許是聊了太多的過去,這幾天,總是有他的影像從我眼角閃過。那個正在過馬路的人,像他。那個排我前面買咖啡的人,也像他。是回憶的催化,還是我心中那個想知道他好不好的問題,一直沒有遠去。是愧疚吧?他當時的反應,讓我知道自己傷他很深,即使事實證明分開之後的我們,都比之前幸福。有人說,提分手的那一方,會比較有優越感,我想,是愧疚感吧!知道弟會和他見面,我是否也該轉達一聲問候呢?明知道他不想要再有我的消息,硬是為了消除自己的愧疚,也許只會徒增彼此的困擾。也許當初提分手時,我就應該要認清,我同時將失去一個好朋友。

好險我的回憶不像南瓜小姐一樣,是跟著環境的。要不,我大多倫多區不就都不用混了。只是,我不知道我的回憶到底是和什麼相連,不知道它們什麼時候又會被勾出來。週末去看了一部超好看的電影CLICK,我知道我沒有那個UNIVERSAL REMOTE CONTROL,只是如果有,我會怎麼使用呢?有哪一段回憶,我想要重新體會呢?還是回憶就該是回憶,不需要被重新體會?!

不談電影情節,怕會有人想去看。超推薦的,很久沒有一部電影可以讓我在戲院裡又哭又笑的。看完之後,感觸很深,隔天硬是打電話回台灣和家人聊了一個多小時。又扯到題外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