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是我部落格第一篇和運動勉強可以扯到關係的文章。真的是太感動了!

最近,不論走到哪裡,總是聽到有關世足的討論。就連我們那都是女生的辦公室,也有一個小小的賭博性活動。不是那種要分析,或是什麼幾賠幾的賭盤,就只是各憑運氣,看你抽中的球隊會不會得冠軍罷了。一張簽五元加幣,贏的人可以拿走全部的一百六。撇開我對運動並沒有足夠的熱情外,我對自己的偏財運也沒什麼信心。只是,辦公室多少有點人情壓力,總不想為了省個五元,被冠上個不合群的帽子,於是,我支持這一屆的瑞典。

我沒有運動細胞。恩,簡潔有力的一句話。加上我那不爭氣的膝蓋,我總是和各項運動絕緣。不過,我還是喜歡看一些球類比賽。沒辦法,很多球員真的都很帥耶。看到這裡,我已經可以想像彭和Rae那帶著鄙視的表情。哎喲,不要搖頭啦,欣賞帥哥有益身心健康耶!除了大家長說的貝克漢,我發現義大利隊的都很可口。除了完全不支持沒有運動家精神的泡菜隊,我是善變的女人。我看轉播的投入程度,和場上帥哥人數成直接正比。

那天看泡菜和老法的比賽,大概是因為沒有所謂的帥哥吸引住我的目光,竟然讓我瞄到場邊那些橘色小人。於是,我家客廳有了這麼一段五四三的對話...

只看帥哥的愛麗絲:ㄟ,那些橘色小人士幹嘛的啊?

專心看球的J:那些是security啦。[臉上出現一條線...]

只看帥哥的愛麗絲:那為什麼他們都看外面,不看比賽啊?!

專心看球的J:因為他們是security,要防觀眾的。[臉上又出現一條線...]

只看帥哥的愛麗絲:那他們很可憐耶,都看不到比賽。

專心看球的J:沒辦法,誰叫他們是security。[第三條線出現...]

只看帥哥的愛麗絲:那他們為什麼不和對方的交換啊?這樣看的到觀眾也看的到球賽。[自以為很聰明的說...]

專心看球的J:小姐,那個場很大耶,看到對方觀眾鬧事,跑過去已經來不及了啦。[第四條線自己跑出來等了...]

只看帥哥的愛麗絲:喔。[沒有專心在聽,因為想要看有沒有帥帥的橘色小人...]

專心看球的J:你的問題和我姊那天問的一模一樣,你們女生喔。[臉上沒有地方可以畫新的線了...]

就這樣,我還是沒有特別支持那一隊。有人得分,我就歡呼;他如果是帥哥,我就大聲一點。說我膚淺也好,至少,我享受到我看球的樂趣,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