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跌到谷底,是為了下一次的展翅高飛,那我願意耐心等待。

好一陣子,沒有上來。除了沒有時間之外,也是因為心緒尚未整理好。從台灣回來,總覺得自己改變了許多。開始有種深刻的體會,原來我需要開始考慮未來。未來,不再是我可以繼續逃避的話題。雖然目前還是沒有什麼確定的計畫,至少我知道,我和你有為未來一起努力的共識。想到這裡,就忍不住甜了起來。

想到幾個月前,那個獨自留在加拿大的聖誕節,還是會偷偷心疼自己。為了準備稿子,放棄回台灣;為了自己的自由,放棄當時的那個他。日落甚早的冬天,我的心也一樣灰暗。感謝那時候陪我電話馬拉松的妳們,還有那總是默默關心我的守護天使。

果真,柳暗花明又一村。

前兩天得知,我的稿子被錄取了。獲得的評價相當好,接下來就是等出版。如果之後不再繼續深造,這將會是我人生唯一一篇身為第一作者的出版學術文章。真是感動啊...

幾個月前,對感情極度失望的我,現在很幸福地享受守護天使對我的疼愛。

我想,我終究是幸運的。

有了那時的低潮,我衷心感謝我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如果你還在等待,相信我,幸福就在轉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