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筋疲力盡中,看清自己。

生病了。是真的病,還是累,亦是單純的筋疲力盡?頭痛欲裂的我,已經分不清楚。

知道自己要早些康復,畢竟拖著病體回台灣,不是件有趣的事情。可是養病這種事,卻偏偏又是急不得的。

是老天爺要告訴我,欲速則不達吧?!連續OT幾個星期下來,身體已經開始抗議。同事說,我們的工作不是Life or Death,工作可以等,但是生命不行。想想,也是有那麼點道理。

昏睡十個小時,像是回到嬰兒時期的無助。

在aroma therapy的熱水池裡,汗涔涔地,我自以為得到救贖。

明明知道,過個幾天就沒事了。心卻慌慌的。生病的時候,我的心智總像是回到童年,完全沒有個邏輯。需要的,只是你的噓寒問暖。其實你也病了,卻依然照顧著我。就像是三個月前一樣的情形。那時候的我,也是這樣虛弱地病著。那個時候,甚至連心也病了。在空無一人的家中,我幻想著,自己被世界遺忘。

但是,不論是這時或是那時的你,不辭辛勞地來照顧我。心,就是這樣被你偷走的。

我的意志,其實是抑制下的產物。

在筋疲力盡下,我認識那個害怕寂寞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