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自己也是這樣的女人,要名又要錢!

繼上次讓我忙到碎碎唸的工作量之後,就在自己認為人不可能可以更忙的狀況下,我再度挑戰自己的極限。

翻譯的工作,比之前談好的量更多;不過這是好事,哈,因為我是照時記費的。

舊研究的稿子都已經幫忙改了無數次,竟然還要我幫忙弄回給reviewers的信。這是為了名,好吧,牙一咬,忍一下就過了。

四月底要去當面試官喔,超屌的。是我們學校物理治療學系的入學考,我竟然被邀請擔任其中一個面試官。這是義務的(就是沒錢啦),可是還是為了名,所以我又答應了。大部分的考生年紀應該會比我大,要是他們知道是我這個小鬼頭當面試官,應該會吐血。看來,那天要走成熟路線才行。

五月一日有另一個研討會要參加。沒錯,我又要去作一個海報發表我論文相關的內容。這幾天,正趕工作海報。這是一個很貴的研討會,親友團就不要來了吧,registration要五六百加幣一個人。不過,主辦單位給發表人免費入場。看在這個份上,明明是自己才會剛從台灣回來一星期的瘋狂時間,我牙再咬,又答應了。(很多研討會是不支付發表人的registration,所以,我才會覺得自己賺了五六百元,真不知道自己的邏輯在哪裡...)。

還有上次提到的那個六月底的發表會...(等從台灣回來再說吧...)

還有,到現在都還沒有提到,其實我還有一個全職的工作啊...

我,牙再這樣咬下去的話....seriously, I need the mouth gu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