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個工作簽證,只差沒有赴湯蹈火了!

我很特別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個麻煩的人物。

政府說:給我聘書,我就給你工作證。
學校人事說:給我看你的工作證,我就給你聘書。

啊,現在到底是怎樣!我們學校那麼大,我不相信我是第一個國際學生轉工作證的,怎麼還是那麼沒效率啊!生氣啦!我已經把我知道所有政府的相關規定,都轉給那個人事(好像我才是在人事部工作一樣)。還一直給我拖,看在感恩節的份上,不和你計較。最好是火雞吃飽之後,你可以有效率一點!

忽然很羨慕在台灣的外勞,有仲介真好。我是在加拿大的台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