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買了啦!

星期五,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經歷過兩年的努力,加上之前的口試,我終於把那有一百六十八頁的論文送去印了。頓時,所有的疲累都煙消雲散。而我,也開始了瘋狂的不歸路。

第一次的獎勵起源於影刷店旁邊的咖啡廳。恩,起司蛋糕加上拿鐵,好久沒有這樣的放縱自己。Fuxk the diet (if it ever exists at the first place...)

第二次的獎勵,算是比較健康的。幫自己報名的皮拉提斯的課程,希望可以變美美的。

第三次的獎勵,讓我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之前在lululemon買了一套yoga的衣服。雖然很貴,但是真的很值得。穿起來不僅好看又舒服,更沒有特別麻煩的洗滌方式。真是適合我這個懶公主。現在既然報名了皮拉提斯的課程,就更應該把裝備準備好。那,就得到多倫多補充資源了。試穿之後,終於體會到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感覺,都那麼好看,要人家怎麼取捨。惡魔的聲音傳來,都買吧,當作是給自己的獎勵。哈,多麼光明正大的理由。

偏偏Sephora就開在lululemon的隔壁,老天偏偏就是要挑戰我的定力嘛!?就在自我催眠說工作以後需要畫淡妝的聲音下,我又敗了眼線筆、睫毛膏,和一瓶保濕乳液。其實我真的很懶的化妝,東西常常是過期,而不是用完。但是,這幾天在充滿新生的校園遊走,真的發現自己有點年紀了。該是要畫點小妝,開始保養的時候了。恩,又是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就這樣,我大概花了一個星期的薪水。好啦,我知道我現在還沒有全職的工作,先預支一下啦。惡魔又出來了。他說,好得你現在又有兩個兼職的工作,買啦買啦!

It\'s just like that. No matter what happens, evil side always wins. With this lind of spending, I feel that I will burn in hell. Well, let's just hope that there are shopping malls in 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