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尋找對象的重要條件在哪裡?

條件,是個很現實的話題。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我們心中多多少少都有些擇偶的條件,根深蒂固地存在著。容貌會變,學識可以進修;對我而言,我希望對方可以讓我開懷地笑。

當他在我身邊,我可以打從心底地快樂起來。

我知道對方用盡精力地愛著我,只為了讓我快樂。

快樂和笑,總是被我畫上等號。沒錯,人們可以喜極而泣。但是,我不相信有人可以一直哭著說自己很快樂。重要的是,笑,應該是長久的。長期精神虐待後的短暫快樂,那伴隨而來的笑不是笑啊!那笑容背後,所蘊藏的是不安的焦躁,是不踏實的憂慮。

看到你,我忍不住想笑;想到你,嘴角也揚起了笑意。我知道,我找到屬於我的幸福。朋友,找一個讓你笑的人吧!忘記那個讓你哭濕枕頭的,或是讓你借酒澆愁的無緣人。

快樂不難,端看你是否願意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