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超順利的,等畢業囉!

終於,結束了這冗長的等待。

今天的口試很順利,而我也可以畢業了!

論文有些地方需要小修改,教授要我放自己幾天假,等星期一再來想修改的事情。他們還把我的論文鎖在辦公室裡,就是要我可以有個輕鬆的週末。據說,只是一些潤飾的東西,基本上,他們都很滿意我的論文!恩,就等星期一吧!

也聽到一些小道消息,關於工作的。據說,上次面試我的教授,對我頗有興趣。也有其他幾個表示,想要和我合作。希望不久的將來,會有確定的job offer下來。那我也可以申請工作證囉!

一整天只有咖啡的陪伴,我實在是緊張到沒有辦法吞嚥食物。等下要和弟去吃義大利菜,慶祝一下!

等到十一月的畢業典禮,my M.Sc degree will be 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