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一直以來,我的頭髮是出名的又黑又粗。略帶自然小捲,所以頭髮都澎澎的。讓本來就大頭的我,看起來更像麵包超人。每個月,總是得去打薄一次頭髮。但是,人家又想要把頭髮留長。我的夢想就是把頭髮留長,再燙個大波浪。但是,每個月修一次頭髮,我的夢想何時才能達成?

我那韓國設計師建議我好幾次,要我把頭髮洗直。不是離子燙,但也是一種chemical treatment。有點小貴,所以我考慮了很久。半年耶,夠久吧!魔羯座的我,真的可以龜毛到一種境界。

據說,一次要二到三小時。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己忙的像停不下來的陀螺。怎麼會有多的時間,坐在原位傻等呢?但是,這個週末不一樣。準備口試,準備到快要把整本論文都背下來了。我該是時候,讓頭腦空白一下。就這樣,我決定讓自己成為直髮公主!

三個小時後,在時間和金錢的堆砌下,頭髮還真的又夠直的。但是七十二小時內不可以洗,也不可以夾,剛好符合我這個長週末想在家當米蟲的目的。現在直的有點嚇人,據說過三天之後會自然很多,到時候再放點照片在無名吧!

據說,半年可以不用再修剪頭髮。耶!那就可以慢慢地留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