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的這個時候,我就已經完成口試。

當然,心中期待的是,那將會是個很棒的經驗。辛苦了兩年,就讓我過了吧!

這幾天,針對口試,下了不少準備。其中,還包括一個模擬的口試(感謝朋友們的大力贊助和支持)。系上的朋友和教授一致認為,我會成功地完成口試。面對大家正面的評價,我卻有點膽怯。我也搞不太清楚自己在擔心什麼。

是擔心不可理喻的examining committee members嗎?
(那天看到一個很殘暴的口試,學生像被追著打一樣。我的確有點嚇到!)

是擔心自己會怯場嗎?
(到還不至於,我對這個還頗有信心。)

是擔心自己無法回答問題嗎?
(可是這是我的研究耶,我不會回答,誰會?)

那,我到底在煩躁什麼?

是一種未知的恐懼,還是等待的折磨?

也許,兩者都是。

Frankly, this is rather a surreal situation for me at this moment. Life may have a whole new meaning to me, staring next week. For now, let's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