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種很要不得的毛病。

只要心情越焦慮,我就會找越多不相關的事情來做。聽起來,好像可以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其實,只是把自己搞得更累。最近要準備口試,長時間的自言自語,把自己弄得有點精神耗弱。於是,又把那本被我晾在旁邊的小說拾起。

[The Undomestic Goddess]by Sophie Kinsella。故事敘述一個工作狂律師,如何在因緣際會下成為一個管家。看到那不善家事的女主角,如何找日常生活中找到自己。

原本過著24/7工作生活的她,
學到如何停下腳步。
學到如何欣賞窗外的風景。
學到原來空中真的有閃爍的星星。
也學到屬於自己的人生,要自己來走。

雖然沒有像女主角工作到那種痴狂的地步。可是想想,我有多久沒有享受週末?我推掉了多少朋友聚會?我多久沒有好好敷臉?許多小事情,就這樣流逝掉。我不知道自己失去了多少!

不過,現在開始,應該不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