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回去了,又剩下我和弟弟而已。

怎麼一下子,媽媽就回去了呢?一個半月的時間,稍縱而逝。媽媽語重心長的叮嚀言猶在耳,生活的急促步調令人沒有時間感傷。今天是媽媽回去之後,我第一次到學校去做事。朋友和同事們都知道媽媽回去的消息,每每有人問起,眼框又要紅一遍。真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今天也是要遞交申請口試表格的日子。但是,我,我竟然把如此重要的表格留在家裡。天啊,前一個晚上還特別放在書桌的正中央耶!好家在,弟弟現在放假在家。一通電話拜託,弟弟就大發慈悲地幫我把表格送到學校。媽媽說,我和弟弟要相互照顧,我馬上給弟表現的機會。真的是很感謝老弟,我知道叫放暑假的學生回到校園,真的是件頗沒品的事情。

學校的事情頗上軌道,沒有其他莫名其妙的雜事發生。工作也慢慢尋找中,明天要和兩個教授不正式地面試一下。

晚上也還有時間運動和看小說,日子原來也可以過的這麼愜意。對了,現在看的這本小說叫做:The Undomestic Goddess。故事敘述一個工作狂律師,如何在因緣際會下成為一個管家。看到那不善家事的女主角形容如何作家事,天啊,簡直是我自己的翻本。是一本很好笑的小說。

日子再忙,還是得過。但是,如果可以愜意地度過每一天,WHY NOT?恩,我在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