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自己也很久沒有上來部落。

總覺得瑣碎的事情,綁得自己寸步難行。一開始是論文,加上找工作,搞到現在,連電腦都掛點。只能等弟弟不用電腦時,稍微上個網。雖說學校有網路,但是人在學校,就不能多陪媽媽。這居中的取捨,真是傷腦筋。

不過,就快柳暗花明了。
我想...
我這麼期待著...

總算從另外兩各教授手中,拿回自己的論文。很幸運的是,可以得到他們肯定。只有一些小地方要修改!耶!兩個人還不約而同地直接簽了同意書,就是同意我可以口試了啦。心中的大石頭,也稍微可以放下一點囉。

至於電腦,有媽媽的大力贊助,我要有新電腦囉!自從自己有收入開始,真正覺得錢很難賺。怎麼什麼東西都要錢啊?!我需要換購的名單上,還有手機...等。每次都告訴自己,等有錢就換。但是,有錢的定義在哪裡呢?哈哈,買新東西之後,銀行就沒錢了耶。這樣,我會很心疼耶。天啊,原來我是小氣一族。好家在,媽咪說要贊助我的新電腦。要不,換手機的日子可是遙遙無期。

工作啊!也許我該考慮P匠的話,不要太龜毛。但是,人家也想要挑工作啊。只讓工作挑我,那豈不是太不公平了!這個可以再等,還是先把學位拿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