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真正動筆寫論文至今,已經兩個多月了耶!

今天下午,又在極度抑鬱的狀態下,擠出6張紙。算一算,也已經有136頁了。大致上,論文已經完成,只剩下study limitations and implications要再補充。面對日漸茁壯的論文,頓時有種茫然不切實際的感覺。這是真的嗎?我真的快要寫完了嗎?感動之餘,眼淚又啪搭了一下!

瑞妮又打到家裡來找我,不過,這次是好事。她說,她看了我的第三章。寫得很好,只有一些小地方要修改。真的嗎?天啊!只要不需要major revision,什麼都好談!原本不知道我的論文進度,會被她忙碌的行程,耽誤到什麼地步。照今天的這樣看來,已經有一半的內容得到OK。只要另外兩個指導教授也認同,那我口試的日子,可就指日可待囉!

媽咪七月三日要來。在那之前,論文的主體應該已經完成,只差潤飾的部分。可以多陪媽媽,也可以開始找工作了。經過這幾個月的磨練,我想,暫別校園會對我的生涯規劃有更佳的影響。希望可以找到研究助理之類的工作,進一步充實自己。哈哈,順便辦個移民,好歹,我也在加拿大要邁入第十個年頭了!

今天,頓時有種柳暗花明的感覺。

恩,要懂得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