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星期的沉澱,我想,我好多了。

事情,還是一樣多。

問題,也還是存在。

但是,我想,我的心態有了些許的改變。
也許,多年之後,當我回過頭來,會發現這些折磨是無謂的。
既然如此,何必賠上自己的身心靈呢?

該休息,還是得放鬆。要不,我將不會再是我自己。

今天是星期一,但是我放自己一天假。維多利亞日,是加拿大的國定假日。學校沒開,連商家也休息。那我,又何必拼死拼活呢?雖然這幾個月,將不再有所謂的週末。但是,國定假日可以成為例外吧?!休息,對我來說,依舊非常有挑戰性。即使手邊不做事,腦袋似乎也不偷閒。要做到身心靈的放鬆,果真需要經驗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